logo

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制度宣讲会

  • 发布人:西藏自治区地震局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8-09
  • 新闻来源:纪检室

   2023年8月9日上午,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召开制度宣讲会,党组书记哈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。局机关各部门、各事业单位处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,各中心站以视频方式参会。
   哈辉对召开制度宣讲会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,要求各部门(单位)要精学、熟知各项制度,做制度执行的表率。他强调制度优势是一个国家的最大优势,制度稳则国家稳,制度强则国家强,制度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、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的起着重要作用。
   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办公室(机关党委)、监测预报与科技处(应急服务处)分别就《保密管理办法》《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值班值守工作管理办法》《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地震监测中心站应急工作暂行要求》《西藏自治区地震预警业务建设和运行暂行管理办法》进行了制度宣讲。

   会议强调,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制度自信,强化制度意识,自觉尊崇制度,以学促用,不断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,为新时代西藏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