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

  • 发布人:西藏自治区地震局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8-23
  • 新闻来源:规划财务处

为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2023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议精神,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,全面推进年度预算执行,8月22日,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预算管理工作会,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尼玛主持会议,各部门负责人(临时负责人)参加会议。

会议审议了《西藏自治区地震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调整》,通报了年中预算执行情况,同时对2024年度部门预算“一上”编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。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,提高预算执行进行了交流讨论。

尼玛指出:预算管理工作是保障全局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重要环节,要落实好倪岳伟副局长在中国地震局2023年预算管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,高度重视预算管理工作,全力推进年度预算执行。

尼玛强调: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严格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“过紧日子”的具体要求,编制预算过程中既要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又要兼顾经费大盘,还要结合我局实际,各部门要通力协作、全力配合规划财务处完成2024年度部门预算“一上”编报工作,为来年我局防震减灾高质量发展提供经费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