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反馈会

  • 发布人:西藏自治区地震局
  • 发布日期:2023-07-07
  • 新闻来源:办公室(机关党委)

经过为期5天的深入调研,630日,中国地震局党组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反馈会。指导组组长宿景贵主持会议并讲话,西藏局党组成员分别发言,党组书记哈辉总结并作表态发言

指导组对西藏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,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。西藏局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注重实效,积极推动“十四五”项目落实,调研深入细致能与日常工作一题推进,充分体现了西藏的地域特色,强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取得了阶段性成果。

宿景贵强调,一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,用学习支撑工作,解决问题;二要确保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,归纳梳理问题,为其他工作提供示范;三要抓好整改整治,一刻都不能放松;四是做好干部教育整顿,利用这个契机提高干部队伍素质;五是落实好应急管理部和中国地震局主要领导党课中提出的要求,将主题教育和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;六是把调查研究和破解发展难题结合起来,在重实践、建新功上下功夫,为政府、社会提供服务。

哈辉代表局党组对指导组表示了感谢。他表示,指导组的工作扎实、高效,反馈的意见实事求是、全面客观、符合实际,指出的问题严肃精准、一针见血、切中要害,提出的意见,是鼓励更是鞭策。下一步,西藏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的决策部署,对标对表指导组反馈意见,抓紧抓实问题整改,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。